面具下的歌颂者

曲有误,周郎顾。

【润玉x邝露】千年为你,款款而来

楔子

------龙娃啊,你当年在花界声声质问老夫,这么多年没有人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,在你无助彷徨之时,更是无人站出来替你说一句话。可如今你且细细想来,真的没有人吗?那么小露珠她为你做的那些算什么?那千万年的陪伴又算什么?
------小鱼仙官,凤凰告诉我,你曾对他悔悟,你说你每每回头时,眼中皆剩下狼藉一片。可小鱼仙官你且仔细看看,那一片狼藉中,当真没有那一抹青衣姑娘的身影吗?
------你只知她做事稳重,天宫上下任何繁杂之事皆可打点妥帖,你却不知她曾也是如锦觅一般,是个烂漫活泼的性子。一个如花的年华,却只因你一句“扎眼”,从此千万年不再着红,一颗本该散着耀眼光华的明珠,为了你,甘愿遮盖自己的光芒,成为最不起眼的一粒尘埃,润玉,将心比心,我真真替她不值!
------陛下,竟连一滴眼泪都不能给我吗?
------是了,从前陛下的喜怒哀乐,皆不是为我,如今自然也不会为了我…….
------不是的!不是这样的!邝露!
-------邝露;
陛下,邝露在,有何吩咐?
-------邝露;
陛下,邝露在。
-------邝露;
陛下。
-------邝露……
邝露……
邝露?
如今,真真只剩下我了吗?可你说过的,一生追随我,永远陪着我,邝露,你食言了啊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527)

  1.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